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到东丽海关调研

2月23日,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到东丽海关调研,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立足本职,精准服务企业,全面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调研中,夏新实地察看了东丽海关党建文化阵地,了解了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参观了职工食堂,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东丽海关日常工作、机关党建和自贸区综合保税区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2020年,东丽海关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确定了“勤奋有为、实干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释放集约化改革新动力、强化服务辖区助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进“一流海关”建设。落实落细促外贸稳增长措施,帮扶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日东电工、金桥焊材3家企业升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全面提高了企业国际、国内竞争力;帮扶电装电机成为天津关区首批适用免担保政策的两家企业之一,有效消减疫情对企业资金链的影响。通过企业微信服务群、“一对一”企业协调员等多渠道构建常态化沟通机制,为电装电机、中车唐车、博奥赛斯、中储棉等企业妥善解决业务疑难,切实破解企业发展的堵点、难题。

夏新充分肯定了东丽海关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东丽海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服务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夏新强调,天津市“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为东丽加快实现“科创绿谷 临空新城”的城市定位带来重大发展机遇,我们既属于“津城”主城,又有“滨城”重要经济功能区,临空区位得天独厚。要持续用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东丽片区这块“金字招牌”,创新海关监管制度,着力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打造更加便捷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风险研判、现场检疫等。要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为区内优质企业合法合理的诉求提供政策支持,让企业享受更多便利化通关措施,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东丽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东丽海关事业发展,共同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区长李光华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