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北> 正文

站在新起点 谋划新发展 开启新征程

本网讯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开启新征程,在全区各界引发热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说感受、谈打算,努力为河北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做贡献,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娄承斌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区委换届之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提出的2021年工作要点,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认真谋划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开展表彰工作,将“抓住典型,带动全局”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全面落实市、区群众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开展“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推动活动在全区走深走实、再掀高潮。抓住组织力提升这个关键,开展“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年”活动,全面增强各领域党建生机活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建昌道街办事处主任刘宗锦表示,此次区委全会提出要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建昌道街地处城郊结合部,人口多、面积大、困难群体多,今后我们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困难群体帮扶、社区“两委”换届“飞地”治理、智慧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具体工作中,将深化“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健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打造邻里互助团、同理倾听社、社区能人汇、活力志愿圈,让人与人建立连接,让社区成为温暖互助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铁东路街繁华里社区党委书记周育民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时期对社区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区委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全面增强为居民服务的能力,用心将老百姓的事办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