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北> 正文

河北区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网讯 今天下午3点,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江、史恩冬、殷萍、王永清在主席台就坐。

区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到代表229人,实到代表19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查和批准河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查和批准河北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查和批准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议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民心工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议河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审议河北区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补选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人大代表票决河北区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

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和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表决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和河北区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按照日程安排,区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1月13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