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7日,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个人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周波通报了区政府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给予批评帮助;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给予批评帮助。

周波强调,区政府党组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党中央和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加紧苦练“事功”,以“三个坚决处理”和“三个坚决不等”的决心和态度,大力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为河东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对照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批评意见,认真研究,即知即改,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张寒冰,副区长、党组成员郭鹏志、于振江、郭康伟、刘涛参加,副区长丁梅列席。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监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