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大直沽街道举办服务企业送政策促发展专题培训交流会

日前,大直沽街道服务企业送政策促发展专题培训交流会在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来自街域内的40余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副区长刘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聚焦当前企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社保申报、医疗救助、税务缴纳、养老保险、人才引进、工伤界定及劳动合同等内容,进行集中政策培训,旨在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指导和服务。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河东分中心、河东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

刘涛指出,在全区上下共同谋划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各位企业家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培训交流会,对于更好地谋划河东发展新思路具有重要意义。河东区资源要素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文化积淀深厚,有着较大的经济发展潜力。当前,河东正处于转型升级加速期,企业作为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是经济发展的底气所在、韧性所在,河东好企业才能好,企业好助力河东更好。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要为企业提供便利、让企业有归属感。街道作为落实相关政策、打通“最后一米”的关键一环,要知商、营商、温暖商,当好企业服务的“服务员、信息员、监督员、吹哨员”。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创业精神,勇于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当主角、当先锋,在河东这片广袤的文化沃土上闯出新发展天地,创造新发展奇迹。

在场企业家纷纷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大直沽街道历史文化悠久、创业氛围浓厚,此次活动直面企业需求,有助于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区、街道惠企相关政策,实现政策供需精准有效对接,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大直沽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吹哨、街道报到”机制,提供要素支撑,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企业营造优化便捷、优质高效、优美共享的发展环境。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及时补位携手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心贴心服务企业、实打实解决问题,扎实做好接链、促需、护企工作。

大直沽街道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各企业相关同志,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等共80余人参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