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上杭路街道驻万达商圈服务企业工作站启动仪式——暨营商环境座谈会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上杭路街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助力企业发展,对街域内的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并根据企业需求设立了上杭路街道驻万达商圈服务企业工作站,地点设置在万达商圈内的万达写字楼A座。另外,街道还成立了6人工作专班,每周安排专人到服务站坐班,通过主动上门的形式,有效缩短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拓宽企业反应问题渠道,并为企业员工提供个人生活相关的咨询服务,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聚力“以商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3月11日下午,在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召开了上杭路街道驻万达商圈服务企业工作站启动仪式——暨营商环境座谈会活动,华运商贸、中储物业、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爱琴海、浩通物产等十一家重点企业参加,副区长刘涛,以及区楼宇办、上杭路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会上,首先由上杭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向企业汇报服务企业工作站工作职能,并宣读上杭路街道营商环境督察员名单;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河东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区楼宇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河东区招商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会企业家代表就河东区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涛同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看似很小,但是能够解决和企业联系的最后一公里。街道要把企业相关信息收集上报,做好枢纽作用。河东要想发展,关键在营商环境。一要发挥企业家们聚集产生的化学反应,做到信息交流共享。二要政府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做到一企一策,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以后要继续优化商圈生态环境,以工作站为契机,与企业多交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河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上杭路街道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把企业服务站的工作做实做到位,主动向企业报到,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在入驻万达商圈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在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圈设立服务站,实现“嵌入式、零距离、全覆盖”的服务企业工作网络,定期开展专项业务知识培训和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用热情的服务精神感染企业,用专业的服务水平帮助企业,用实用的服务项目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