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召开获评全国和市级劳动模范座谈会 锐意进取新征程 奋力建功新时代

1月7日下午,和平区召开获评全国、市级劳动模范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凝聚干部群众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伟铭主持,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对2020年和平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1名,市级劳动模范19名、模范集体1个,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动模范5名、模范集体3个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全国劳动模范,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金梅;天津市劳动模范、岳阳道小学教师施楠;天津市劳动模范,威海市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希峰;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动模范、区中医医院护师程希;天津市模范集体、公安和平分局金街派出所所长杨凯分别作典型发言。

贺亦农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当选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今天的幸福是一点一滴干出来的,明天的美好是一砖一瓦建起来的,无论从事何种岗位、肩负何种职责,平凡的岗位都可以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每份收获都是辛勤付出汗水的结晶,实现梦想都需要长久不懈的坚持。

贺亦农强调,要在政治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党的事业,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要在干事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种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示范引领,让崇尚劳动、见贤思齐蔚然成风、深入人心;深化劳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优化劳模服务,真诚尊重劳模、真心关爱劳模,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践行“三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做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孺子牛,结合“和平夜话”实践活动,深入到一线职工群众中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做敢闯敢试、破局开路的拓荒牛,敢下先手棋,善打主动仗;做勇于负重、甘于奉献的老黄牛,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全力打造“五个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