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到社区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 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月11日晚,区委书记贺亦农带队来到南市街道新世界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社区办公环境,深入了解高层住宅消防安全工作,并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同社区居民、志愿者和社工就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宣传推介和平促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的方式内容,更好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贺亦农认真了解社区相关人员排查工作以及居家隔离情况,要求做好沟通对接,切实满足实际需要,并坚持盯紧重点、精准防控,做到排查全覆盖、防控无死角,特别是要做好重点人群尤其是冷链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等工作。

社区居民高兴地谈起“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为群众解决的实际问题、街道社区着力打造“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给社区环境带来的新变化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贺亦农说,社区治理靠大家,疫情防控也要靠大家。大家要与社区党委、居委会同心同向,大事小情都搭把手、出份力,从每一名居民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行动中,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今年全区各社区“两委”将集中进行换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做好监督,帮助区里更好地把那些心里踏实、工作踏实的干部选出来,真心实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得到群众的认可和赞赏,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贺亦农对社工表示,社区工作非常有意义,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要谨记事在人为,始终坚持大情怀、大定力,长期坚持,舍得付出,在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过程中拓展领域、增进实效,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的最急最忧最怨和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贺亦农说,区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确定了打造“五个高地”的奋斗目标,大家要当好促进和平发展的“宣传员”,积极主动地宣传和平区的发展思路、发展机遇、发展优势、发展环境,共同努力,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还与居民群众加微信交朋友,鼓励他们发挥好“探头”作用,促进党员干部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能力和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