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民政局精准扶贫 甘肃省靖远县四所小学这样表达爱

制作锦旗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但是在有的地区制作几面锦旗,由于交通不便利,可能需要到县城定做,为了把这份情谊送达,即使再远也要完成。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银河公益交流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把四面带着温度的锦旗送到了区民政局负责人的手中,写有“津生有援,点亮微心愿;同甘共度,千里送温暖”等字样的锦旗代表了甘肃省靖远县四所小学对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满怀深情的谢意。和平区银河公益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转达了甘肃省靖远县四所小学师生们的感谢之情。

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感谢四所学校的师生,我们曾亲自到靖远县参与扶贫工作,接到的是来自甘肃省靖远县沉甸甸的情谊。今后,区民政局将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津甘一家,在奔向美好生活的路上,我们一起走!”

据了解,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有关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市民政局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部署,大力推动和平区“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区民政局把精准扶贫作为和平区公益创投项目的重点征集方向。和平区银河公益交流服务中心设计申报了和平区2019-2020年度公益创投——“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靖远贫困儿童精准帮扶公益项目。在区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该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津生有援,同甘共度”——靖远县贫困儿童精准帮扶活动。

自2019年7月11日活动启动以来,共对靖远县四所小学的338名学生进行了精准帮扶。以邮寄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了棉鞋、棉衣、台灯、学习文具等物品,捐助金额一万余元,捐赠图书3500多册,捐助金额折合人民币约六万多元,帮助3名贫困儿童家庭销售农副产品枸杞286斤。

今后,区民政局将继续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用力,推动和平区社会组织工作的创新发展,孵化培育出更多的公益组织,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帮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