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召开外资金融企业家恳谈会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

1月20日下午,和平区召开外资金融企业家恳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打造企业家交流平台,听取关于和平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市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区域吸引力。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参加。

会上,与会外资金融企业家畅所欲言,交流汇报一年来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围绕高素质金融专业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及政策扶持、助力企业拓展业务及深度参与养老等政府民生工程项目、畅通企业与市有关部门和国家相关部委沟通渠道、发挥金融类学术交流和论坛活动积极作用、搭建外资金融企业与政府和中资金融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推动银企对接等方面,诚恳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同时提出意见建议。

贺亦农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就共同关注的话题与企业家进行深入的研究探讨。他感谢大家对和平的厚爱、看重和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区里将进行全面归纳梳理,由责任部门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切实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贺亦农指出,市委全会提出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区委全会提出全力打造“五个高地”,特别是要推动金融创新发展。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在和平、在天津发展的信心,利用好和平区百年金融、百年商业、百年社区、百年航运“四个百年”的历史文化传承,借助好和平、天津的创新发展优势,对标国内、国际先进地区,找差距、补短板,在和平区挖掘历史底蕴、讲好“和平故事”、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利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契机,抓住和平区打造时尚消费高地等机遇,顺势而为、抢先发展,并推动更多关联企业、关联业务落户和平发展。和平区将全力练好“内功”,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方面持续用力,把区域教育、卫生、环境等资源优势发挥好,着力构建大服务格局,倾心倾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