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天津日报》刊登:金街商圈有了“云上”平台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津常”系列促消费活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街、一榜、双馆、五福”等特色活动,推动我市商业服务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满足市民尤其是就地过年群众的消费需求。

据悉,“津常”系列活动是落实天津市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涵盖津常购、津常游、津畅行、津常来、津常乐、津常跑六大主题。此次活动推出的“一街”是指金街口碑街,即在口碑平台搭建金街线上销售商场,提高商圈综合体和沿街商户的数字化运营、宣传、促销能力,使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云上”逛金街,目前已有12家商场上线。“一榜”为“津夜不打烊·2021年春节期间夜生活榜单”,计划评选出约1000家春节不打烊推介商户,满足消费者春节期间的夜生活需求。与此同时,天津城市甄选品牌馆和天津本地生活直播馆也已上线,首批入驻品牌馆的商户近200家,包括老字号、非遗特产、特色餐饮等类型;直播馆则将为商家提供免费的淘宝直播资源位和流量,提升商家的线上运营能力。此外,我市还有近千家企业将通过“支付宝迎新春集五福”等活动发放线上优惠券。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表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我市将借助知名电商的平台优势,充分发挥港口联通世界、内陆腹地广阔、商业文化浓郁的优势,在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上狠下功夫,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兴消费,发展服务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