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实地走访服务金融企业 推动深度交流合作

2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前往天津银行,与天津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利国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推动政企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在感谢天津银行一直以来对和平区的关心支持后表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金融产业基础扎实,教育、医疗等公共资源优势明显,特别是过去一年,区里推出多项刺激消费的特色活动,有力推动了商贸消费市场的回暖繁荣。和平区将着力提升招商水平和服务质效,以大招商、大服务推动大发展,希望天津银行继续关心关注和平,在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对接、解放北路金融产业聚集等方面献计出力,双方共同携手,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利国对和平区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银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业务处理能力,在服务天津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特别是满足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持续加强与和平区的沟通对接、交流合作,为和平区的城市更新等重点任务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府研究室、区金融局、区财政局、和投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