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小小饺子寄真情 浓浓年味暖人心

日前,区人社局领导班子组织局留津过年的青年干部来到怀远里社区,与社区居民、民警和社工一同贴春联、包饺子、叙家常,开展“小小饺子寄真情、浓浓年味暖人心”主题夜话活动,共同欢度小年。

上午九点刚过,怀远里社区活动室就热闹起来了。在临时拼凑的操作台上,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擀皮儿、有的拌馅儿、有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褶大肚圆的饺子就陆续摆满了桌子。临近中午,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将刚出锅的饺子和提前准备的春联福字送到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家中。社区居民张阿姨手捧着热乎乎的饺子激动说道:“谢谢咱们人社局的同志惦记着我,给我送来了饺子,有你们陪我过年,我一点都不感到孤独。你们是老百姓最贴心的人。”

在走门串户送饺子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边煮边吃,有说有笑、非常和睦。区人社局青年干部说道:“饺子象征着团圆,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回老家过年,今天我们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包饺子、过小年,就像与家人们团聚一样,倍感亲切。”社区刘阿姨表示,“今年以来,区人社局的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们日夜值守,平日里时时刻刻记挂着咱们社区居民,帮助我们清理楼门,打扫卫生,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只要我们有需要,咱们的干部都会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解决。我们特别感动。”社区干部和其他群众听到后,都非常认同,你一言我一语称赞呼应,居民纷纷表示:感谢人社局干部在这一年里为社区居民付出的辛劳,你们事事从老百姓角度上考虑,对我们的关心、照顾都落到了实处,让我们居民的生活多了一份“保障”。

下一步,和平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展和平夜话活动形式、丰富夜话活动内容,构建更加和谐畅通的党群关系,时时刻刻与人民群众保持心连心、手拉手、情融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