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心悦”送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

今天是雷锋纪念日的第58周年。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先进,学习典型, 3月2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200余名志愿服务队队员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心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四周年。

2017年3月1日,昆明路小学校党总支成立“心悦”志愿者服务队并开展活动。志愿服务队以“凝聚爱心悦享奉献”为口号,以文明宣讲、社区服务、心理健康、垃圾分类、心悦讲堂、网络送教、助困帮扶、敬老爱幼、文艺慰问、厉行节约、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为内容创建十一大品牌项目,组建、培养、管理、激励机制完善,校内累计注册志愿者达1200余人,天津市志愿服务网注册志愿者80余人。

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2020年“心悦”志愿服务队的公益足迹,40余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优秀志愿者代表现场讲述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和平区朝阳里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苗苗为“心悦”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开展“播撒爱的种子 传承志愿精神”主题宣讲。苗苗冲锋在抗疫一线、忠诚履职、忘我奉献的光荣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队员。

此次活动也同时开启了昆明路小学“心悦”志愿服务队的新征程。在纳新仪式上,为新入队的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公益服务手册并勉励他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昆明路小学校长李素颖表示,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昆明教育集团成员校的师生代表及发展共同体宝坻区黄庄镇黄庄小学校领导,借志愿者服务队的载体,团结就是力量,联合就是发展,丰富我们志愿服务的内容,拓展我们服务的途径,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同心圆越画越大,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