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

3月8日,和平区委党校春季学期正式开学。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开学典礼,并以《树立更高追求、勇于担当作为、以打造“五个高地”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为新一期处级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党课辅导。区委副书记李斌主持开学典礼。

贺亦农的党课精彩而生动,对和平区提出打造“五个高地”奋斗目标的时代背景和重要依据、独特优势和基础条件、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作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对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发挥干事热情、增强执政本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整堂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贺亦农希望参加专题培训的处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守牢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打造“五个高地”,推动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要求,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做好“十四五”阶段各项工作,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迅速转变角色,从工作状态转变为学习状态,充分融入党校这个大家庭,和同学们一道刻苦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让思想认识再上新高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锻炼中来,做到常思常想、真学深学,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的效果,真正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要遵守各项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学员意识、纪律意识,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做到将规矩挺在前面,将纪律放在心中,严于律己、专心治学,展现和平区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