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真心实意助发展 脚踏实地解难题——和平区楼宇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为深入落实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构建和平“大服务”格局,连日来,区楼宇办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面开展了“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活动中,区楼宇办将“双万双服促发展”与“和平夜话”实践活动相结合,在精准服务企业的同时,探索丰富“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形式。区楼宇办的党员干部组成四个走访服务小组,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摸清需求、对接服务,宣传“亲商十条”,以真诚的态度与企业家交朋友,以扎实的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天津旭唐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新纳入“双万双服促发展”范围的企业,该企业主要从事自动化及电气产品的设备销售与服务。区楼宇办与企业联系上门走访后,企业表示,虽然在和平区经营多年,但是一直缺少与政府沟通的渠道。此次活动帮助企业与区楼宇办建立了直接联系,遇到困难可以联系专人对接沟通,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

和记黄埔地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经营管理的世纪都会写字楼,在经营中遇到楼宇消防改造难题,导致整层无法出租。区楼宇办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区住建委沟通。在严格落实审批要求的前提下,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审批、留住了客户,实现了“问题不过夜”。

通过近期的走访,区楼宇办已完成40余家包联企业的第一轮走访,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10余个。区楼宇办将继续探索为企业服务新招法,聚焦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暖心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