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检查推动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

4月10日,区委书记贺亦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来到区内部分点位,通过步行沿途察看、与商户交流等方式检查国家卫生区复审有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顺利通过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区有关领导参加。

检查中,贺亦农先后来到五大道街、南营门街和新兴街,随机走进部分商户,与大家交流询问是否了解和平区正在开展的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并对各商铺门前“三包”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区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居民群众、满足群众需求的高度,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紧盯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效果提升,关死后门、不留退路,持续攻坚克难,全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狠抓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堆物圈占治理、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综合治理、“七小”行业专项整治等重点问题,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区领导强调,要始终坚持更高标准、注意细节问题,紧紧盯住沿街商户摆卖和小区角落堆物、生活垃圾分类箱桶摆放、菜市场内外环境、道路破损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共性问题,出实招解难题、抓特色促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把问题解决好、把成效巩固住。要创新加强宣传引导发动力度,做细做实辖区单位、沿街商户门前“三包”工作,特别是对沿街商户要逐家逐户做工作,充分宣传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实现小区内外、背街里巷、路面便道等各处工作“无死角”,真正形成全区共创共享的强大合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