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到河西区城市检测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李学义到河西区城市检测基地调研,了解检测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检测基地运行保障工作、完善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预案等方面提出要求。

调研中,李学义详细了解了检测基地功能布局和实验室检测运行情况,区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相关进展。

李学义对检测基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根据实验室功能布局和工作流程,完善相关硬件设施配置,不断优化实验人员的工作环境,做好检测基地运行各项保障工作。要全力确保实验室正常有序运行,做到每一名检测工作人员熟悉检测流程、每一台仪器设备良好运转,将当前区内所有核酸检测任务集中到检测基地进行,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防范风险能力。要完善全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预案,从组织采样、样本转运、检测基地运行、物资储备等方面做好全方位准备,合理安排采样人员、样本转运人员、实验室检测人员,同时指导好各街道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组织工作,合理布局采样场所和采样点位,按照规范流程做好工作人员的统一调配,所有岗位要提前定人、定岗、定职责,保证每一个采样场所指挥有力、组织有序,为随时启动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做好充分准备。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辉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