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连日来,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等区级领导同志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社区、街道、政府、统战、党群、政法系统等6个层面,广泛征求各领域各方面党员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对区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及区委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

在社区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上,14位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逐一发言,并围绕在职党员“双报到”、社工队伍能力提升、倾听民声民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学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围绕做好社区党建、居家养老、远年住房提升改造、垃圾分类、关心关爱社工队伍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干部群众的心声,体现了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河西区今后发展的关切希冀,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区委常委会和各位常委同志,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逐项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李学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对照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以担当铸就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

李学义强调,要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夯实为民服务基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街道社区党组织轴心,让身边党员、身边支部成为社区发展的引领力量。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爱民、亲民、敬民、孝民之心,倾心倾情倾力解决好百姓天大的“小事”,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首善之区、品质城区建设,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政府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胡学明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沟通交流。他说,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发表了务实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各方面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参考,会后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转化为做好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出宝贵意见,为推动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区委常委韩琳、王嘉惠、马哲、张楠、邹朝阳、穆生军、刘辉、李洪喜分别出席有关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表示将进行全面梳理,采纳好、吸收好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助推河西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