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

9日上午,河西区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天津警备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河西区武装工作成绩,部署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全区武装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李学义指出,过去一年,河西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严格落实市委部署和区委、区政府要求,紧贴使命任务,强化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河西区武装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李学义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区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同推进全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遂行军事任务、加强军地联合等工作有机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大国防”观念,提升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能力。要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牢固树立真打实备思想,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重大任务锻炼队伍,加强基层武装部、专武干部队伍和民兵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应急应战综合能力。要大力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在巩固河西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荣誉的基础上,深化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怀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鼓励和引导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河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统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李学义强调,首善之区、品质城区建设离不开军地融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建设离不开国防后备力量支持,希望全区国防动员系统进一步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勠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全区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胡学明宣读了《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奖励通报》,对4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8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6个军事训练先进单位、10名军事训练先进个人、4个先进基层人民武装部、8名先进基层人民武装干部进行了通报表扬,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区领导王嘉惠、马哲、邢勇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