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领导与干部职工共同植树播种绿色希望

3月20日天津市全民义务植树日之际,河西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与区城市管理委、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驻区部队官兵共同种下一抹抹绿色,并对全民义务植树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扮美河西。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植树日之际,河西区南兴道北侧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区领导与党员干部职工、部队官兵有序间隔,大家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将一株株绿植栽进土壤。近一个小时,累计栽植各类乔灌木782株。栽下一棵棵树苗,放飞一个个绿色的希望。春风拂过,新栽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露出勃勃生机。

植树现场,李学义不时与身边干部职工交流,了解全区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西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持之以恒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高度重视植树绿化工作,持续提升城区品质,河西大地越发绿起来美起来。

李学义强调,美化环境、保护生态是首善之区、品质城区的应有之意。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选择适宜生长的优质树种,注重养护管理,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绿化,自觉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真正让河西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幸福。

据了解,今年,河西区将坚持“绿色、精细、可持续“的生态宜居环保理念,以绣花功夫打磨城区品质,建成城市绿道示范段后续1.1公里,提升绿化面积20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河西区生态文明建设质量水平,以绿意盎然的生态底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级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