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红桥区桃花园小学“花仙子”小分队以网络形式走进桃花源养老院

“你看这字写的多漂亮啊,一会咱给贴起来吧……”在红桥区桃花源养老院的活动室,桌子上摆着对联、亲手制作的手工艺贺卡等春节慰问品,老人们正认真翻看、端详着每一件作品,脸上笑开了花。近日,红桥区桃花园小学“花仙子”小分队以网络形式走进桃花源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慰问。

为减少疫情期间因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慰问前期,小队员们提前准备,并让老师和家长们用镜头将自己的祝福记录下来,以视频的方式,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新春祝福。祝福形式丰富多彩,有的献上自己亲手书写的“福”字和对联,有的制作了精美的新年贺卡,有的小队员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技,献上小提琴独奏、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有的小队员则直接走到镜头前送上了大家共同的祝愿。

活动中,桃花园小学的三位教师代表带着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视频来到了红桥区桃花源养老院,热心地与老人们拉家常,细心询问着老人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看着老师们带来的一副副喜庆祥和的对联、“福”字和写满祝福语的新年贺卡,老人们高兴地说:“孩子们有心了,一下就有了过年的味道。”随后,老师为老人们播放了孩子们精心录制的视频,书写对联和“福”字的小朋友们认真专注,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民族舞《彩云之南》、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节目精彩纷呈,老人们不时为小队员们拍手鼓掌,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