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惠民迎新春 实惠蔬菜暖人心

“今儿的菜是真便宜啊,比外面买的还新鲜。”早上不到十点,三条石街道御河湾社区的便民服务站门前已经赶来不少居民,看着门口的菜价牌儿,大家都准备抢购。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居民已经开始置办年货,购买春节期间所需食品。为了让居民买到物美价廉、方便快捷的新鲜蔬菜,近日,御河湾社区便民服务站联合丰民种植合作社共同开展了蔬菜优惠售卖活动,新鲜的蔬菜从田间地头直达社区货架,还免去了中转批发环节,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真实惠。

走进服务站,整洁的货架上摆满了各种标着优惠促销的蔬菜,黄澄澄的土豆、红艳艳的西红柿、绿油油的白菜,不仅价格实惠,蔬菜的质量也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你看这芹菜多嫩啊!大白菜也挺好。”正认真挑选着蔬菜的杨阿姨自言自语道。很多买过菜的居民又带着自己的亲朋友邻赶来选菜,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优惠活动不仅让大家得到了实惠,也让社区生活更有了“年”味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