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红桥交警支队联合公益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在“3.5”学雷锋日和“3.8”妇女节来临之际,昨天,红桥交警支队志愿者联合天津津一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和凯尔翎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在平津战役纪念馆以“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桥交警支队组织10余名女民警和辅警,与凯尔翎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一起,带领10名残疾老党员和群众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追忆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志愿者们全程搀扶着老人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鲜活的党性洗礼。参观过程中,老人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平津战役的整个作战过程,从制定方略、战前准备到顽强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全部过程,从前方浴血奋战到后方全力支援,每一个场景,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无一不颂扬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无一不铭刻着革命先烈为创建新中国而奋斗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两名老人与大家分享了参观感悟,讲述了自己熟知的历史,并表示,希望大家能牢记历史、把握今天,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为祖国的发展作贡献。

最后,全体志愿者和残疾老党员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厅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之时的铮铮誓言,表达党员爱党忠于党的赤诚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志愿女民警和辅警都感触颇深,并纷纷表示,在弘扬雷锋精神帮助老人奉献爱心的同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努力营造“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社会氛围,助力天津“志愿之城”建设,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