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红桥区运河桃花节组委会致广大市民游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第30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线上)将于本月20日至29日举办。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桃花节以举办线上活动为主,在桃花堤公园不举办现场活动,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网络和新媒体观赏桃花,尽量避免或减少线下人员聚集。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是足不出户在线赏花,云上尽享春日美景。 市民游客可通过红桥政务网、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美丽红桥抖音号等平台,观看桃花主题的线上直播、短视频、航拍、图文、H5等。各线上平台还设置多个页面版块,分别展示红桥区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等重点工作成果,介绍区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景区景点、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化旅游资源。

二是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共同维护游览秩序。 桃花堤公园、西沽公园每日上午8:30开园,下午5:00闭园(停止游客入园),下午5:30对园内游客进行清场。景区实行限流管理,桃花堤公园瞬时客流不超过2500人,西沽公园瞬时客流限制为5000人,达到限流人数后将停止后续市民游客入园。所有进入公园的市民游客均需验证“健康码”并测温,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周一至周五,光荣道北洋桥旁的桃花堤公园大门为景区唯一出入口,其余出入口封闭,禁止通行;周末,勤俭道桃花园大门增设为出口(只出不入)。

三是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个人防护。 如市民游客前来游园赏花,建议尽可能选择周一至周五,错开周末时间。桃花花期可持续至4月下旬,在此期间均可游园观赏。市民游客也可前往与桃花堤一路相隔的西沽公园踏青赏花,从容游览。另外,所有入园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驾车前往的市民游客请听从交警现场指挥。 市民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或紧急情况,可第一时间拨打组委会现场咨询求助电话86516932 进行求助。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红桥区运河桃花节组委会

2021年3月18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