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天津市红桥区妇联深入企业“问诊送药”

3月29日下午,天津市红桥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静、副主席张莉杨、 挂职副主席宗蕾等一行深入中铁十五局五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王静一行通过参观企业荣史馆、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取得的成绩和女职工工作等情况,对该公司的辉煌历史、综合实力、女职工权益维护、“半边天”作用发挥等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坚守初心 创新竞进 努力开创红桥妇女事业新篇章》和《红心唱响新时达 昂首阔步新征程》两个视频短片,并就女职工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性别平等,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女职工作用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选树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讲话中,王静简要介绍了区妇联的组织形式、主要工作、平台资源等情况,并表示妇女作为家庭、社会的半边天,妇女权益的保障一直是妇联关注的重点,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强化女职工工作,凝心聚力,发挥好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针对企业下一步的女职工工作,她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可以通过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助推企业相关工作,团结引领企业女职工为红桥发展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文兵对区妇联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由于红桥区党委政府及各部门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如今企业和员工的归属感越来越强,融入红桥、发展红桥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作为属地企业,理应为红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要求公司工会女工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工作空间、创新工作方式,把女职工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深入和扎实,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各项权益、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热情,让“半边天”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美丽红桥建设贡献更多价值。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彬及工会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中铁十五局五公司 王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