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深入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查指导工作

1月9日傍晚,静海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蔺雪峰不打招呼,直接深入与河北省交界的疫情防控检测点,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登记检测和防控管理,严防输入性风险,全力确保静海“干净”。

蔺雪峰首先深入到104国道陈官屯治超检测点,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关切地询问:“现在过往的车流量有多大,值守人员多久轮换一次,检测设备是否够用,重点区域的车辆防控管理措施落实怎么样?”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蔺雪峰对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坚守一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作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防死守,严密防控,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切实照顾好一线同志们的安危冷暖,加强物资供给,让一线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离开陈官屯镇,蔺雪峰又深入到静青路唐官屯区域大张屯与河北省交界处的监测点。唐官屯镇与河北省交界,人员流动大、过往的大型车辆较多。蔺雪峰来到检测点,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现场了解交通卡口人员车辆登记检测情况,对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强化源头管控、严防死守,筑牢安全防线、切断传染源输入,切实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把好关、守好门。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交通卡口各项检查措施,在保障防控安全的基础上确保车辆行人快速有序通行。

当天傍晚,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许南也深入沿庄镇小黄洼、西港、东港、津石高速津涞收费站,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卡口执勤情况,现场查看执勤记录、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干部,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静海与河北交界区域管控,严防死守,尽职尽责,确保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继续拓展和巩固好静海“零疫情”的战果。

静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区委办公室、区交通局、唐官屯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