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来静海 享受冬日“莓”好时光

伴着料峭寒风,这几天,位于静海区大丰堆镇的天津市易丰源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内的草莓等果蔬相继成熟,丰富的品种、多渠道的销售方式,给市民带来更新鲜、优质、好玩的果蔬采购体验。

近年来,随着设施大棚反季节种植模式的普及,草莓成了冬季代表性水果之一。在天津市易丰源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草莓种植棚内,甜心、甘露两个新品种草莓映着温暖的阳光长势正旺,清甜的味道、软糯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在合作社其它棚中,芹菜、生菜等蔬菜同样充满生机,青翠欲滴。

天津市易丰源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主管赵雪说,“今年我们在草莓、芹菜、生菜等菜品上作了相应的调整,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了很大提升,得到了市民广泛认可。”

除了高品质的果蔬外,多样的拼搭选择也是合作社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采摘温室大棚内一畦一品,再加上盆菜、礼盒等销售模式和电话、电商等销售渠道,市民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心仪的品种和购买方式。

合作社经理付琳说,“这种经营模式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我们保证让蔬菜从采摘到上餐桌不超过24小时,让大家吃上放心、新鲜的好蔬菜。”

要想冬季大棚果蔬长势好,适宜的温度少不了。前一段时间的寒潮天气对合作社的大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了保证果蔬安然过冬,合作社采用棉被、智能加热板、反光膜等保温设施,将低温天气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付琳表示,受疫情和寒潮的影响,市场的蔬菜价格可能会上涨,但是合作社会克服所有的困难,保质保量稳价格,保证果蔬充足供应市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