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深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抓改革强招商保安全 发挥园区经济主战场作用

1月20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深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座谈听取子牙经开区和子牙镇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发挥园区经济主战场作用、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在详细听取了园区负责同志关于今年工作安排和子牙环保园公司、子牙镇的工作汇报后,金汇江指出,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明确了建设“六个静海”、实现“四区”定位的目标,在区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进一步提出了建设先进制造产业聚集区,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化、链条式发展的思路,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有效抓好落实。作为静海国家级园区的子牙经开区,要切实发挥好园区经济主战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科学谋定全年的招商和项目建设目标,确保园区经济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抓改革。围绕构筑现代产业体系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和释放园区发展活力。二要强招商。坚持“项目为王”,借助园区载体优势,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引进项目,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三要保安全。要充分考虑子牙经开区发展实际,积极盘活资本资源,多渠道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要善于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立足于创新,有效化解园区运行中的各类风险;要聚焦园区发展的制约难题,探索多元化资金投入机制,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合力推动园区建设。

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就做好子牙经开区经济工作讲了意见。

静海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