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与日本客人进行视频会议 加强对接交流 深化中日地方合作

2月3日下午,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与株式会社日本综合研究所专务井熊均、创发战略中心资深专家齐木大、创发战略中心经理七泽安明子,日本综合研究所创发战略中心资深专家木通秀树等进行视频连线,就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静海区委副书记许南、日综(上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咨询分公司总经理王婷出席。

蔺雪峰说,虽然新冠疫情阻断了我们的相聚,但通过视频系统能够与各位日方朋友进行对话,共同推进双方合作非常高兴。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标志着中国进入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静海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确定了“十四五”时期静海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依托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和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平台资源优势,围绕助力落实天津“一基地三区”发展定位,全力打造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示范区。静海区高度重视中日地方合作项目,与株式会社日本综合研究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研究所提出的发展建议和项目意向符合静海实际、契合未来发展定位,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希望通过双方沟通交流,尽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下一步,要建立定期会商联系机制,为静海与日本企业在健康产业、循环经济等领域合作搭建好平台,带动和促进更多日本企业来静投资发展。静海区委、区政府和相关园区、部门将安排专业团队进行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通过共同努力,尽快把双方的合作愿景变为实际行动,实现共赢发展。

井熊均、木通秀树表示,静海在健康产业和循环经济上布局超前,营商环境良好,战略机遇难得、空间潜力巨大。株式会社日本综合研究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健康产业和循环经济项目合作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静海,吸引更多日资企业和高端项目到静投资,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达成合作,打造中日地方合作的示范平台,为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期间,株式会社日本综合研究所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健康体检中心和动力电池循环利用等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后续合作思路,双方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磋商。

静海区领导高向军和区委办公室、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