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企业家走进党媒“内核” 原来你是这样的融媒体

1月28日下午,静海区工商联组织部分企业家代表走进静海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畅谈“党媒企业融为赢”规划愿景。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白雪峰,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桂花参加。

静海区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在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电视演播大厅、电视节目制作机房、静云中央厨房,详细了解了新闻拍摄、编辑、节目后期制作、上传播出等相关流程。精细的分工和现代化的工作模式,让大家对当前媒体融合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在中央厨房听取平台架构、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等情况后,大家观看了静海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的宣传片《融为赢》。该片是静海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历程的缩影,是党中央实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重大战略的改革记录和一线实践,倾注着静海人的期盼和一代代媒体人的不懈追求。

在听取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各位企业家纷纷“出实招”,结合实际就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谈了意见建议。同时,双方还围绕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就未来潜在的合作领域和机遇进行深入交流。

区领导要求,区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好区级新闻宣传主流媒体的喉舌作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优先,对内对外宣传好静海,进一步扩大静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按照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有效整合各种媒介资源和生产要素,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要强化与工商联、企业界交流合作,学习企业家创新发展的精神,积极探索“媒体+商务+服务”的融媒体运营方式,为服务静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静海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和区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