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要求 部署推动当前重点工作

2月6日上午,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推动。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区委副书记许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蔺雪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强化系统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天津市情况反馈会精神,就落实整改要求进行研究。蔺雪峰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把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始终奉行绿色发展理念,围绕推进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向绿色转变,咬定绿色发展不动摇,加快构建起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抓住此次督察整改机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实施高标准整改;要迅速成立整改专班,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压实整改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对照反馈意见清单抓实整改任务,对账销号,举一反三,督察督办,确保静海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显著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简报第38期(静海区重视退役军人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作用)》上的批示精神,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审议了《静海区贯彻落实〈关于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基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蔺雪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关爱保障和管理工作,坚持从思想上凝聚共识,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引导退役军人自觉参与静海建设。要发挥好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作用,依法管理,主动服务,使退役军人工作聚正气、促干劲。要强化先进典型宣传,大力培树退役军人典型,在全社会弘扬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静海区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就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树正气、鼓士气,营造舆论正能量提出要求。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全区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就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带头执行换届纪律作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静海区委常委黄淑芳、杨广才、徐瑛、张玉刚、曲海富、沈洁、李建新、白雪峰出席。区领导张金丽、罗振胜、杨阳、高向军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园区党委书记列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