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月22日上午,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委常委会会议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天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落实现场会、2021年全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精神,研究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措施。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和区委副书记许南出席。

蔺雪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内容,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蔺雪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反馈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巡视反馈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按照“四个融入”要求,对照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在“人事因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巡视整改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从严治党等有机结合,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借巡视整改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蔺雪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阶段新征程开启之际,我们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自觉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咬定发展目标,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静海实际开展工作,通过互比互看等强化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金汇江传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精神,要求各部门要做好“规划纲要”实施的组织落实,主动协调、积极推进,围绕目标落实抓项目,确保既定任务和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

许南传达市委整改落实方案,并汇报了静海区整改落实方案和专题培训班的实施方案。

静海区委常委黄淑芳、徐瑛、张玉刚分别传达了中央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静海区委常委曲海富、白雪峰汇报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静海区委常委杨广才、沈洁出席会议。区领导张金丽、刘洪庆、杨阳、郭文江和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