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到津南区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调研接访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4日,区委书记刘惠深入我区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调研接访,实地察看接访大厅布局调整优化、硬件设施完善之后的整体环境,并与接访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来访群众数量、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群众的满意度等方面情况,叮嘱接访人员要热心、耐心、用心接待来访群众,满含深情倾听群众诉求,认真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让每名来访群众都满意而归。

随后,刘惠同志听取了全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近期全区信访稳定形势。刘惠同志指出,全区政法、信访战线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当职责使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托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等平台,结合每月“听民声”“下基层接访”活动,充满真情听民意,认真负责解民忧,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决不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不断完善机制,通过信访个案查找共性问题,推动形成一批制度举措。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落实“向群众汇报”机制,超前谋划涉及民生的事项,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意见、汇报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大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宝顺,区委政法委和区信访办、人社局、司法局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