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迅速响应,全面部署 马伸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1月13日晚,区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结束后,马伸桥镇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王宏雁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当下,周边疫情风险高发,各村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绷紧防疫弦。二是提前谋划,立即着手。各村会后要立即着手安排本村防控工作,再次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封闭各村非必要出入口,提早准备全封闭管理所需物资,做好准备,同时,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警惕意识,督促群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村要在村内实行联保包户制度,明确包户责任人,一旦有重点地区返回人员,要立即发现、立即上报、立即处置,要不折不扣落实居家隔离要求,确保任何环节不出差错,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党委书记刘志远同志对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紧要关头必须要讲政治、有担当,要认清当下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警惕,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必须要挺得出来、冲得上去,坚决担起工作责任,做好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准备工作,开展好防疫宣传和群众劝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镇域群众守好疫情防线。对在紧要关头不担当不作为,松懈大意、推诿扯皮的党员干部,镇党委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会后,13日晚和14日早,各村、各片区立即组织研究本村、本片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利用村村通广播开展宣传。

各村、各片区立即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各村利用村村通广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各卡口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各村落实联保包户责任制,做好人员排查登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