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蓟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来东赵各庄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镇疫情防控和“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我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月25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来东赵各庄镇调研指导。镇党委书记吴振林、镇长刘佳明、人大主席果宝岩、组织委员卢树平、副镇长仇豫南参加调研。

刘国明部长听取了吴振林书记对东赵各庄镇疫情防控和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东赵各庄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

刘国明部长对东赵各庄镇换届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区委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换届工作,时间服从于质量,稳步进行;二是要在开展换届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贯穿换届始终,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保证换届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认真研读换届政策文件,进一步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相关程序开展换届工作,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高度关注低收入群体和困难户,全面掌握困难群众生活现状、具体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