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宝坻> 正文

应急状态下,宝坻区这样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暨“常态+”演练总结会议,总结演练成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应急状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殷向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委副书记李东升,区领导刘程彦、李强、刘光斌、王同海、张守利、陈秀华、王智东出席。

殷向杰指出,通过开展“常态+”演练,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得到有效改进,防控基本面进一步加强。要强化演练成果运用,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持续绷紧思想之弦,时刻做好打大仗、硬仗的准备,确保我区疫情防线坚不可摧。

殷向杰强调,要加强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宝坻人员等重点人群防控,扎实做好集中留观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工作,认真落实“四包一”工作责任制和健康管理措施,做到真隔离、硬隔离。要全方位加大对进口冷链物品和其他进口货物的核酸检测、预防性消毒和全链条管理力度,从源头上阻断病毒传播。要聚焦农村、社区、集市、车站、交通路口等重点区域、场所和点位,按照属地、属事两条线,制定周密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要用足用好基层网格和网格员队伍,切实织密“早发现”基层网底。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配合防控的积极性,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加强专项督导检查,推动全区各方面把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落细。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抓好新一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起步、开门红。

边荣海、李维怀分别对开展“常态+”演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李东升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刘程彦、李强、刘光斌、王同海、张守利、陈秀华、王智东分别就分管领域演练工作开展情况作发言,并讲了具体意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