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东赵各庄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议

东赵各庄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议

2021年2月1日上午,东赵各庄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议,对村委会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村委会换届工作由党委书记吴振林同志任总指挥,镇长刘佳明同志任副总指挥,全体机关干部为换届工作组成员。换届工作下设发票组、写票组、门口秩序组、现场秩序组、维稳安保组、信访接待组、疫情防控组和资料组,党建副书记莫永斌同志对各组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疑难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副镇长仇豫南同志对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选民进行验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做好选举现场的防疫消毒、通风保洁、流量管控、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换届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人大主席果宝岩同志最后强调,各组工作人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密切配合,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有序推进选举顺利进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