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南开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市、区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区卫生健康系统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廉政教育和应急值守等有关工作。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区卫健委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确保接种有序安全。二是勤俭节约文明过节。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倡导树立文明新风。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坚持“战区制、主官上”,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非必要不离津,严格落实离岗离津请假报备规定,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四是全力维护系统平安稳定。增强风险意识,做好信访维稳。强化排查整改,加大重点部位和环节的排查力度,坚决堵住安全生产隐患漏洞,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