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10月份市、区城管考核情况通报

一、市级考核

10月份市考核处带领市城市管理委相关专业处室人员,采取暗查的方式对我区水上东路、白堤路、鞍山西道、玉泉路、南丰路、黄河道、荣迁东里、宇正园以及海河沿线周边的市容环境、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下面将市10月份城市管理综合考核结果通报如下,南开区总成绩94.3分,位列市内六区第3名。

1、群众投诉考评成绩97分,位列市内六区第1名;

2、环卫专项考评成绩97.11分,位列市内六区第2名;

3、日常巡查专项考评成绩94.24分,位列市内六区第2名;

4、垃圾分类考评成绩82分,位列市内六区第2名;

5、园林专项考评成绩97分,位列市内六区第3名;

6、综合执法专项考评成绩97分,位列市内六区第3名;

7、城调总队考评成绩94.55分,位列市内六区第3名。

8、综合联查常规考核成绩93.5分,位列市内六区第3名;(白堤路:非法牌匾1处、广告外摆2处,乱堆乱放1处、井盖塌陷1处;鞍山西道:非法牌匾1处,窗贴1处;南丰路:广告外摆4处、乱吊乱挂1处;荣迁东里环境脏乱1处。)

9、综合联查(海河沿线)专项考核成绩98.5分,位列市内六区4名;(地砖破损2处、公益广告牌破损1处。)

10、市政专项考评成绩93.5分,位列市内六区第5名;

11、市容专项(立面牌匾)考评成绩90分,位列市内六区第6名;(广开街:黄河道与广开四马路交口“原国美电器”违章设置多处牌匾;水上公园街:水上公园东路“贰麻酒馆”违章设置广告)

二、区级考核

1、道路现场考评

依据《南开区市容环境考核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南开区“双创”要求,区考核办采取市综合联查的考核模式10月份采取暗访的方式重点对里巷道路进行了考核,共考核道路60条。共发现各类问题390处,其中窗贴94处,占问题总数的24.10%;堆物82处,占问题总数的21.03%;广告牌外摆71处,占问题总数的18.21%;外摆45处,占问题总数的11.54%;悬挂广告牌27处,占问题总数的6.92%;乱吊乱挂21处,占问题总数的5.38%;悬挂LED灯刀牌15处,占问题总数的3.85%。各类非法小广告、悬挂布标、马路作业、停车隔离墩、非机动车乱停放、摆卖、乱圈占等问题还依然存在。

下面将各街10月份区综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名:华苑街,总评成绩:99.50分;

第二名:鼓楼街,总评成绩:98.73分;

第三名:学府街,总评成绩:98.58分;

第四名:长虹街,总评成绩:98.23分;

第五名:水上公园街,总评成绩:97.78分;

第六名:向阳路街,总评成绩:97.77分;

第七名:兴南街,总评成绩:97.43分;

第八名:广开街,总评成绩:97.42分;

第九名:嘉陵道街,总评成绩:97.28分;

第十名:万兴街,总评成绩:97.21分;

第十一名:王顶堤街,总评成绩:96.74分;

第十二名:体育中心街,总评成绩:96.49分。

2、案卷办结率

10月份,市区采集员共上报城市管理问题12034件,其中涉及我区有效案件8899件,立案率为100%,总体结案率为99%,按期结案率为98.6%。下面将各街数字平台案件办结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街道

案件数

按期结案数

未按期结案数

按期结案率

1

华苑街

260

260

0

100.00%

2

广开街

16

16

0

100.00%

3

向阳路街

941

937

4

99.57%

4

万兴街

632

629

3

99.53%

5

长虹街

276

274

2

99.28%

6

学府街

272

270

2

99.26%

7

王顶堤街

982

972

10

98.98%

8

兴南街

64

63

1

98.44%

9

鼓楼街

90

88

2

97.78%

10

嘉陵道街

249

243

6

97.59%

11

水上公园街

271

264

7

97.42%

12

体育中心街

174

160

14

91.95%

结算日期(9月16日-10月15日)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从本月考评情况看,有的街道里巷道路巡查管理的力度有所松懈,市容环境问题存在回潮现象。例如:

1、窗贴、堆物、广告牌外摆、外摆、悬挂广告牌、乱吊乱挂、悬挂LED灯刀牌。

2、各类非法小广告、悬挂布标、马路作业、停车隔离墩、非机动车乱停放、摆卖、乱圈占等问题还依然存在。

四、整改措施

第一:增加重视程度,加大城管资金投入,加大巡视管理力度。

第二:扎实推进里巷道路的综合整治工作,持续保持。

第三:以问题为导向,摸清问题底数,开展专项治理,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

针对市、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不足,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并于11月20日前逐一解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