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统计局完成双万双服派遣制人员续约工作

南开区双万双服平台自设立以来,历经人员招录、技能培训、试用考核、服务企业、维护平台系统、走访调研等各项工作实践,为我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起到了良好作用。在市、区多次督导检查中,不断获得上级部门肯定。

为确保我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对企业、项目的帮扶往实处走、往深处走,我局狠抓平台派遣制人员的技能培训与素质培养。在始终保持“队伍好才能获取成绩好”、“人才是实现发展的重要抓手”的清醒认知指导下,统计局在对平台人员的管理上,强调绩效优先,兼顾保障的原则。一方面以绩效考核来确保工作质量有提升,另一方面以关注个人成长来凝聚队伍。

结合我区双万双服平台人员的日常评价与年度考核成绩,我局与表现优秀的人员及时续签了劳动合同,稳固了队伍,也留住了人才。平台员工表示,今后会更加用心工作,以更高的工作质量来回报组织的信任与培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