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人社局开展系列活动拓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 激励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

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南开区人社局将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高标准推动全区人社各项工作。

区人社局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对照先进标杆和最高标准学习,增强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练事功”大培训,通过人社业务集中学、人人讲、全员练等方式,组织好政策大学习,业务大比武活动,使更多党员干部从只会单科经办转变为全科受理的业务尖兵;组织好“深细实全准”标准大讨论活动,对照标准,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切实在全局形成比拼赶超、追求卓越、勇争一流、干事创业的火热局面。深化人社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结合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贯彻落实区委“解‘南’题、‘开’心办”专项行动,针对现有问题和短板,制定好整改举措。结合市人社局“我与群众心连心”活动,开展一次走访行动,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结交一个群众朋友,对接一家帮扶企业。推行“综合柜员制”,努力探索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南开模式。组织一次“走流程”活动、进行一次窗口轮训。持续整合业务流程和权限,科学谋划“一窗受理”服务模式,逐步实现“一窗多能、一人多能”,精准推进“提速办”“打包办”工作,持续提升“马上办”“一次办”事项比例,推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和首办责任制,抓紧上线智能语音系统,改善群众体验,提高服务效能。深化“扎根网格、血脉相融”实践活动,利用“入列轮值”,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社区,走街入户访民情、融通感情交朋友、帮扶助困解民忧,进一步做好社区政策宣传和居民就业帮扶工作,以办好群众“小事情”,成就全区“大事业”。做好考准考实干部事功工作和推动治庸治懒治无为专项行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