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信访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南开区信访办召开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对我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

区信访办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

第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要落实好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大的重要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第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尽民生福祉。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宗旨意识的“检验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党史教育成果造福于民。

第三是要坚持学用统一,助推信访发展。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夯实信访基础业务结合起来、与重复信访治理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平稳的社会大局形势和为民解难舒困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第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充分运用好本办微信平台、电子屏幕等,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有关部署,以及本办开展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和好的经验成果等,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论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