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深化“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召开

南开融媒 日前,南开区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一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部署,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高标准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南开”建设。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出席,区委副书记张勇勤总结2020年“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对2021年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扛起使命担当的责任》。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长虹街道工委和区网格化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杨兵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拿出铁担当、真实干、硬作风,完成硬任务、拼出硬事功,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区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杨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刻把握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深入开展“向标杆看齐、请群众评判”学习宣传活动,“练事功”大培训大比武活动,“解‘南’题、‘开’心办”专项行动,“扎根网格、血脉相融”实践活动,考准考实干部事功、激励担当作为专项行动,“治庸治懒治无为”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观念僵化、精气神不足,履职能力不强、担当精神不足,服务本领不硬、服务质效不高,群众观念不牢、联系群众不紧等问题,坚决将党中央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杨兵强调,要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政治立身,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领导带头,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拉高标杆,勇于自我加压,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确保以“高标准”带来“高质量”,推动南开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坚持唯实求真,把“深细实全准”贯穿工作全过程,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以“成事”为标准,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持事功导向,旗帜鲜明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撑腰鼓劲,对工作落实不力、精气神不足、事功不强的坚决处理,向“虚功”、“无功”、“负功”亮剑,向庸政懒政怠政开刀,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区管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办、组织(人事)科、宣传科主要负责同志;区司法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委、住建委、生态环境局、人社局所属科所站队主要负责同志共700余人参加。

(魏巍 文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