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委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南开融媒 3月25日上午,南开区委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区委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杨兵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出席。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以来我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审议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2021年专项行动工作举措,听取各专项工作组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继续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市委部署要求的政治任务,是新阶段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所需,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推进我区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以大刀阔斧、动真碰硬的力度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顽瘴痼疾开刀亮剑,以治庸治懒治无为的疾风厉势营造全区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树立高标准,坚持高质量,取得高效能”要求,细化完善工作举措,加强统筹协调、组织部署、推动实施、监督检查,确保各级责任压紧压实。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落实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求,深入开展治庸治懒治无为专项行动,着力推动解决“中梗阻”问题,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庸懒散浮拖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要健全完善党员干部激励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舆论氛围。要牢固树立专项行动“一盘棋”理念,各单位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建立健全工作例会、会商研判、信息报送、督导考核等工作机制,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全区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领导陈东杰、胡浩、王亚群、王雪冬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华莎 文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