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杨波:百姓心中的“小白杨”

宁河镇孙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波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得到村民们的理解与支持。现在,老百姓都亲切地称呼她“二闺女”“小白杨”。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杨波把村民的供暖问题挂在心上。她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对村内低保、低收入户和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供暖情况重点检查,讲解采暖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入户过程中,她发现村民使用的加热炉加水不方便,就带领村委们入户帮助村民用抽水泵加水。他们每天拎着几十斤的抽水泵挨家挨户跑,为村民送去了温暖,保证村民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我们村委会这三位同志对我们村民挺上心,有啥事招呼他们,随叫随到。我们老百姓对他们的工作非常满意。——杜久柱(宁河镇孙庄村村民)

老党员杜维华的妻子患有多种疾病长期卧病在床,唯一的儿子不久前也不幸去世,杜维华本人也患有糖尿病,长期服药。为维持生计,他不但要照顾妻子,还要挤出时间去打短工,收入微薄。了解这一情况后,杨波便成了他家的“常客”,三天两头到杜维华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村里领导和杨书记知道我们这家庭情况,总上这来,我们有啥情况有啥问题都给他反映,他们尽量的找政府把困难向上反映,给解决了。——杜维华(宁河镇孙庄村村民)

脚上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面对工作中的种种阻力,杨波不气馁、不退缩,而是主动上门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直到群众理解支持,这便是她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诠释。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压实网格员责任,对我村重点人群建立网格化包保,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用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杨波(宁河镇孙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