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宁河区长在一线查隐患送温暖!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我区部分重点企业,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一线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他们向全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单泽峰一行先后深入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和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备运行管理、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

单泽峰强调,全区各单位和生产经营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严格落实街镇、园区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安全生产意识不松懈,既要“治已病”更要“治未病”,及时对各类安全隐患深入排查、全面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街镇、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四铁”要求和从严从狠的力度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认真严厉严肃,着力把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大局。

检查过程中,单泽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单泽峰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和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留在当地过年的号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实际行动降低人员流动引发的疫情防控风险。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深入细致排忧解难,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保证留宁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美满的春节。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