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宝坻> 正文

新年走访企业,宝坻区领导着重强调了这些

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殷向杰来到宝坻经济开发区口东工业园调研元旦期间企业生产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强,副区长王智东参加。

天津碧水源膜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殷向杰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和园区要更加注重抓好实体经济,特别是对发展前景好、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龙头,要加大服务力度,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补短板锻长板,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带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天津登峰卫生用品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加紧生产,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殷向杰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运行和经营情况,对他们危中寻机、变危为机,实现逆势增长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元旦假期,企业仍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以奔跑者、奋斗者的姿态迈进2021年,体现了新一年大发展的新气势、新气魄、新气象。各级党委、政府要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当好“副手”“配角”“服务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中,殷向杰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制造业立区,以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为引领,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亲人般、亲情化”的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稳定生产,实现提质增效。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