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高宝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日前,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在区政协机关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高宝江重点围绕准确认识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的发展环境,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高宝江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书写新发展奇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这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区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的要求,切实在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高宝江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组织动员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讲,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推动宁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