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宁河> 正文

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一行来宁河区考察 深化银政合作 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2月20日上午,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一行来我区考察,就深化银政合作、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出席。

单泽峰对马超龙一行来我区考察对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多年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综合优势。

他说,宁河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去年全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市前列。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宁河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当前,宁河正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十四五”规划蓝图,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聚焦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瞄准“一基地三区”建设,围绕“1+3+4”产业体系,强化创新转型、新动能引育,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纾解;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营造“大水大绿大美”生态环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希望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宁河发展,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宁河的支持,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马超龙对宁河区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他说,宁河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交通便利畅达、产业基础雄厚、产业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一定会抢抓宁河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大对宁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力度,加强对宁河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金融服务,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全方位支持宁河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